公司簡介

Yong Hui Technical Engineering Co.,Ltd.

由於TFT-LCD光電、太陽能產業、半導體、OLED 等產業持續蓬勃發展,各式精密機械設備引進,帶動台灣經濟之發展。泳輝公司於1995年成立,我們擁有最專業的伙伴,提供精密機台設備之搬運、機台設備組裝、機台設備校正等專業的技術服務,並且更進一步提供機台設備零件之買賣與安裝。

在近年來,為了因應全球經濟發展的變化,泳輝科技也增加了二手科技廠務設備、二手電子零件買賣的服務
跟隨世界時勢的脈動,泳輝公司,致力於提升科技的應用,累積專業,與時俱進, 創造顧客價值,提升服務品質為己任, 並且透過緊密的聯繫與國內外設備廠商相互支援,發揮經營綜效,降低顧客成本,提升顧客競爭力,創造多贏的經營模式。
 

我們的使命:

1.準時完工:以完整的劃,務實的模擬,隨時掌握工程進度, 讓我們的承諾可以精確的完成。
2.規劃、整合:豐富的各類工作實績,提供完整的作業、 整合計畫。
3.全力配合:以共同成長理念,全力以赴,完成每一階段目標。
4.用心服務:全心、用心,隨時支援,提供最快速的搶修與服務。


泳輝公司為服務海外客戶,於2016年設立蘇州泳鎂科技有限公司。
目標是在多贏的前題下提供顧客最高效益、最高品質、最低成本的優質服務,就是我們泳輝長期的經營方針。